English

赛迪网为企业客户关系管理助力

2000-11-09 来源:生活时报 王靖 我有话说

近日,赛迪网推出了全新的e-CRM系统(电子化客户关系管理)。这一系统的推出,不但进一步完善充实了赛迪网“IT服务集成商”这一概念,同时,也起到了推动电子商务发展的作用。

赛迪网此次推出的e-CRM系统主要面向企业客户,提供从呼叫中心建设、咨询、培训到企业内部客户关系管理集成的全方位整体解决方案。

在深圳第二届高交会上,这一系统受到了高度评价。赛迪网还首次展示了其传统呼叫中心与因特网结合的新技术,包括先进的在线文本交谈、实时真人个性化服务、浏览同步、因特网上传话音等技术。

据预测,中国e-CRM市场将在2004年超过200亿元人民币。赛迪网将充分利用信息、商务、咨询等综合资源和整体实力为企业面向21世纪的客户关系管理服务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